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菲尔普斯回应“不敬业” 称将用成绩证明自己

发布时间:2012年07月16日 10:04 | 进入体育论坛 | 来源:新华网

channelId 1 1 1

菲尔普斯回应“不敬业” 称将用成绩证明自己

发布时间:2012年07月16日 10:04 | 进入体育论坛 | 来源:新华网

  “飞鱼”菲尔普斯12日发表声明称,他准备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,以此回应美国队队友克拉里对他“不敬业”的指责。

    本周早些时候,泰勒·克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说,与四年前一起在密歇根大学受训时相比,目前菲尔普斯的职业态度不甚良好。他说:“我认为菲尔普斯准备不足。我看到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连续输掉了比赛。”

    克拉里还声称菲尔普斯没有他工作努力。“事实上我知道,是我的努力使我感激自己每一个目标的实现和每一点成绩的提高。”克拉里说,“但令人感到惭愧的是,菲尔普斯并不需要花费多少努力就可以实现目标。我想如果他像我一样努力,他会获得比现在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。”

    在被问及如何回应时,菲尔普斯明确表示他并不在乎别人对他的评价。“对我来说,现在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我自己,还有就是为能够出国征战、能够披上星条旗代表我的国家站在领奖台上而进行准备,我会竭尽全力去比赛。除此之外,关于这件事,没有什么好说的,”菲尔普斯说。

    菲尔普斯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斩获六金两铜,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金。此次作为美国奥运军团领军人物,菲尔普斯将在本届奥运会上参加七个项目的角逐,而克拉里将参加200米蝶泳和200米仰泳比赛,这也将是他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。

    克拉里说,他很抱歉由于他的原因对菲尔普斯产生了困扰,并称已同菲尔普斯交代清楚。“让菲尔普斯相信我并非真的质疑他的敬业精神这件事,对我来说尤为宽慰。”现在,两人之间没有任何不愉快的情绪存在。

32项
  • 5+奥运下午茶 奥运日记 奥运风云会 全景风云会 伦敦行动 张斌话规则